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尋找紀錄樂善國民小學登入管理
回上一頁                  
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10458 )
日       期
  2020-02-07 09:18:32
列印 列印
公告者
  資訊教師
公告單位
  教導處
桃園市龜山區樂善國小暨附屬幼兒園因應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開學前後之防護建議事項,請本校師生及家長配合
桃園市龜山區樂善國小暨附屬幼兒園因應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開學前後之防護建議事項,請本校師生及家長配合

2020-02-03更新

本校於1/30、2/3成立防疫小組並召開因應措施會議,討論決議如下:

上學期間須配合事項

1.開學日(2/25)即正式上課日,請師生自備口罩到校,並做好自主體溫管理,若有感冒症狀者應戴上口罩。

2.搭乘校車者務必戴口罩上車。

3.若學生在上學前就已有發燒情形,應就醫並請假在家休養,若在校期間有發燒情形,須戴上口罩並獨立安置於單獨空間,請家長盡快帶離就醫。

4.洽公民眾與家長、志工入校,須配合到警衛室量體溫,確認狀況無發燒才可入校。

5.請家長關心學生身體狀況,寒假期間有出入港澳地區及大陸者,務必讓校方知悉,倘有身體不適狀況,需儘速就醫並居家隔離14天。

學校防疫準備事項

1.取消二月份室內全校集合活動(如2/14新春開筆活動)

2.開學前完成全校肥皂、洗手液之補充,並完成教室消毒工作。

3.開學後每周固定兩節課進行消毒。

4.教室維持室內通風並強化衛生宣導。

其餘事項與相關衛教宣導,請見附件說明,相關具感染風險對象健康管理措施,依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9年1月29日肺中指字第1093700031號函辦理。

祝福全校師生與家長平安健康 樂善國小學務處 109.02.03

連結連結
  無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附件-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9年1月29日肺中指字第1093700031號。.pdf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