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尋找紀錄樂善國民小學登入管理
回上一頁                  
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16170 )
日       期
  2024-03-13 08:09:34
列印 列印
公告者
  資訊教師
公告單位
  教導處
樂善國小附設幼兒園113學年度招生囉!
★報名相關事項說明

一、招收對象:三足歲至五足歲幼兒

五足歲-107年9月2日~108年9月1日出生

四足歲-108年9月2日~109年9月1日出生

三足歲-109年9月2日~110年9月1日出生


二、招收名額:預計113年4月3日公告於桃園市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網


三、簡章公告

線上公告:除本校校網、幼兒園網頁外,亦可至「桃園市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網」下載。

紙本簡章:為因應少紙化,環保愛地球,僅提供少量紙本簡章放於本校警衛室。


四、第一階段報名時間

1.線上登記:113年4月17日(三)早上8:30至113年4月19日(五)中午12:30

2.現場登記:113年4月18日(四)8:30~15:30及113年4月19日(五) 8:30~12:30


五、登記相關注意事項

1.線上登記:請參考附檔「線上登記步驟」,並留意登記後是否通過審查,如因資料不完整或不清晰導致審查不通過,請盡速於登記時間內修正,審核通過才算完成報名(可自行至招生網確認是否完成報名)。

2.現場登記:請準備相關資料(參照簡章)正本,由顯安巖停車場內,本校後門進入走樓梯上樓至幼兒園走廊登記。並勿於校園內逗留,以免影響學生學習。


六、113學年度每生最多可填寫兩所學校,請審慎思考志願序並分別登記報名,如已登記成功後,須調整志願序或放棄登記皆須簽立切結書並親送至學校。


七、第一階段招生將於113年4月19日(五)下午14:30後統一抽籤及公告錄取名單。


八、相關連結:

桃園市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網

簡章、報名表、線上登記報名步驟說明、招生海報


注意:簡章有詳細的招生訊息,請家長詳閱簡章後,如有招生相關疑問,再請洽(03)328-1002#910詢問,謝謝您的協助,樂善附幼歡迎您~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