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尋找紀錄樂善國民小學登入管理
回上一頁                  
類    別
  特急件  (公告編號:16661 )
日       期
  2024-02-15 15:45:23
列印 列印
公告者
  訓育組
公告單位
  學務處
公告112學年度第2學期課後社團錄取名單

公告112學年度第2學期課後社團錄取名單

因週二烏克麗麗社(陳僈幀老師)報名人數未達最低開班人數,因此不予開班。敬請家長留意。


  1. 課後社團開課自113/02/19(一)當週開始,請各社團學員自行留意上課時間、地點,以及該攜帶之上課裝備。
  2. 選修滑輪溜冰社A、B班之同學,若有採購裝備之需求,請於2/19(一)上午10點10分到學務處找教練套量尺寸。
  3. 請家長務必確認孩子的回家方式是否正確,若有誤,請來電訓育組更正。
  4. 若回家方式為安親班接送,請與安親班確認該安親班是否有提供接送服務。
  5. 社團放學皆以前門(警衛室)為主。
  6. 若仍有退選需求,請於125日前,於上班時間來電訓育組取消03-328-1002312李老師。若於125日後,要求退社者,校方將依上課規範(1),暫停該生下一期課後社團報名資格一次。
  7. 若未上課後班有搭乘校車之需求,或原搭乘第一班校車之課後班學生,因上社團課,當天想更換為第二班校車者,也請於1月26日中午前來電告知訓育組,以利後續安排。 
  8. 若有其他社團相關問題,請於平日上班時間,來電洽詢學務處訓育組李老師。328-1002轉312。



連結連結
  無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112-2社團及學生總表-網路公告.pdf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