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尋找紀錄樂善國民小學登入管理
回上一頁                  
類    別
  急件  (公告編號:2770 )
日       期
  2011-04-12 16:24:01
列印 列印
公告者
  教務組
公告單位
  教導處
本校將於100年4月23日辦理新生報到!
親愛的家長您好:
恭喜您!您的孩子長大了!終於要上小學了,相信您與孩子現在正滿懷著一顆雀躍的心,期待趕緊做一個小小新鮮人
,學校的老師也同樣地喜悅等待著你們的到來呢!在此歡迎您加入樂善的行列!
在此提醒您記得100年4月23日(星期六)要到樂善國小來報到喔!在報到當天,有些事情需要您的協助與配合!另外,報到日當天學校剛好辦理親職教育日活動,除了有園遊會以外,還有親子馬賽克拼貼、學生學習成果展等活動,
在此也歡迎您全家一起到學校同歡,一起欣賞大哥哥、大姐姐們優秀的作品喔!
一、新生報到日期時間及地點:
(一)日期:100年4月23日(星期六),請記得攜帶入學通知單(龜山鄉公所發的)、預防針接種黃卡、戶口名簿。
(二)時間:上午8:30~12:00
(三)地點:一樓教師辦公室
(四)當天舉辦親職教育日活動(有園遊會、及親子馬賽克拼貼、學生學習成果展),敬請闔家光臨!
(五)當天每位報到新生將致贈精美小禮物一份及餐點一盒。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