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尋找紀錄樂善國民小學登入管理
回上一頁                  
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7683 )
日       期
  2017-06-19 16:43:10
列印 列印
公告者
  訓導組
公告單位
  教導處
轉知「106年度幸福在我家─兒童夏日成長營」實施計畫及報名表
主旨:轉知桃園巿政府家庭教育中心委請新榮國小、陳康國小辦理之「106年度幸福在我家─兒童夏日成長營」實施計畫及報名表,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參加。
說明:
一、活動宗旨:建立兒童正確的家庭教育觀念,並學習適當的情緒表達、溝通及衝突處理,將可以減少家人間衝突,並增進家人關係。
二、活動日期:
(一)新榮國小:106年7月3、4日(星期一、二),共12小時。
(二)陳康國小:106年7月17、18日(星期一、二),共12小時。
三、參加對象:今年升國小五、六年級及升國中一年級之學童,報名學童之家長須參與第二天下午成果發表活動。
四、活動人數:每場30人,自即日起受理報名,先報名先錄取,額滿為止。
五、報名方式:請填妥報名表及家長同意書,並由家長親筆簽名同意貴子弟參加本活動,逕向新榮國小、陳康國小輔導室報名。

連結連結
  無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來文1附件1.DOC
 附件圖示 附件2 來文1附件2.DOC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