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尋找紀錄樂善國民小學登入管理
回上一頁                  
類    別
  普通  (公告編號:9026 )
日       期
  2018-09-13 15:18:59
列印 列印
公告者
  生教組
公告單位
  學務處
公告107學年度第一學期課後社團錄取名單(足球社.科學社.扯鈴社.圍棋社)
課後社團錄取名單說明
各位家長大家好:
因本學期報名課後社團的人數踴躍,許多社團都超出了一個班可容納的人數上限,校方盡量以每位小朋友都能參加報名的社團為前提進行編排,但還是有部分社團因為師資編排、上社團需要的材料數量、開課時間等眾多考量後,必須以抽籤方式決定名單,以確保社團上課的品質,在此先向各位家長說明及致歉,如有造成不便的地方,請見諒。

足球社 因報名人數過多,故於週一14:00~15:30增開一班,報名者全額錄取。
科學社 報名者全額錄取。
扯鈴社 報名共計33位,舊生11位優先錄取,餘22位抽籤決定正取14位,備取5位。
圍棋社 報名共計29位,抽籤決定正取20位,備取5位。

*有抽籤的社團皆有抽籤錄影存證,有需要觀看的家長可以聯繫學校學務處。
*以抽籤方式決定錄取名單的社團會有五名備取生,若有正取生放棄則校方會依序個別通知備取生。

課後社團相關問題請洽詢 學務處 生教組長呂依芳老師 (03)3281002#311,謝謝。

樂善國小 學務處 107.09.13


連結連結
  無
附件圖示 附件
 附件圖示 附件1 107上足球社錄取名單.pdf
 附件圖示 附件2 107上圍棋社錄取名單.pdf
 附件圖示 附件3 107上科學社錄取名單.pdf
 附件圖示 附件5 107上扯鈴社錄取名單.pdf

回上一頁